“宏仁堂杯”淄博市少儿书画大赛拉开序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5 16: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5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学智)5月12日,由宏仁堂医药连锁、爱心100淄博交通文艺广播举办的“宏仁堂杯”淄博市少儿书画大赛在宏仁堂东一路店、般阳路店拉开序幕,为小朋友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 

  作为赞助商家的澳诺锌钙特、葵花药业、海南葫芦娃、钙尔奇也为到场的每一位小选手和家长朋友带来了免费试饮、免费测量微量元素等公益服务。每一位小朋友都在认真地创作自己的作品,表达心中的梦想。 

  后续还将有10余场初赛会在淄博市内举行,5月20日前均可拨打报名电话报名参赛,报名热线:2288228。今后宏仁堂将举办更多各种类型的公益活动,服务好淄博市的每一位市民,为我市少年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