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淄博市十大优秀药师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1 20: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吴昊)今天上午,“宏仁堂杯”十大优秀药师颁奖典礼在世纪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的18名药师受到表彰。其中10名药师获得十大优秀药师奖,8名药师获得优秀药师提名奖。 

  自今年4月以来,淄博市药师协会、鲁中网、淄博宏仁堂大药店联合在全市卫生系统内开展“2018首届淄博市优秀药师”评选活动,通过全市医疗单位的认真推荐和广大市民的积极投票,评选出了2018淄博市“十大优秀药师”。这些优秀典型全面展示了淄博市药师队伍的风采,也让公众了解药师服务职能和重要作用。

  淄博市药师协会副理事长初建设秘书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药师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医院和社会各界药师爱岗敬业,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学服务,药师是保障人民群众合理用药和用药安全的必不可少的药学技术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了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宏仁堂大药店作为淄博本土医药连锁品牌,多年的发展离不开淄博人民的支持。宏仁堂大药店有责任和义务尽自己的力量倡导老百姓安全用药,普及用药常识。”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告诉记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