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召开支部委员述职报告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2 17: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22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张宁)322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述职会。会议由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委员马志超主持。 

  会议根据上级组织部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 

  张方祥就落实责任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健全组织强基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整治不正之风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阐述;细致的分析存在问题及不足;提出2019年加强基层党建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明确了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管干部要求等重点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