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义诊服务在身边 健康活动暖人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8 10: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张学莹)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协助本院第一村医到上湖村养老院进行义诊,为养老院的老人送去健康和温暖。 

  医务人员免费为养老院老人进行健康检查,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指导一些老人自我预防及自我保健的生活小常识,同时将一些专业的医疗护理知识传授给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以便工作人员能更好地照顾老人。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养老院老人的赞许,为老人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