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加强学习交流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30 16: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3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相互学习促党建,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建工作,8月28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建工作及部分职能科室人员,先后到世纪花园社区、张店区统计局进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现场观摩了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查阅相关资料,听取了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支部活动情况介绍,并组织学习人员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让参加学习的同志们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总体上学习了经验,启发了思路。 

  通过此次党建交流活动,医院党支部将继续借鉴新活动开展形式,完善丰富活动内容,不断增强组织生活活力,努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