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开展“庆国庆 祭英烈”祭扫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7 15: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9月26日,桓台起凤整骨医院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桓台县烈士陵园,开展以“庆国庆 祭英烈”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上午9时,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干部职工有组织地参观了英雄烈士纪念馆,重温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对放射科主任田银国来说,纪念馆里有个名字分外特别:烈士田珍国,起凤镇夏七村人,2004年被特招入伍,2014年8月在赴西藏阿里参加驻训任务归建途中,为保护战友壮烈牺牲,荣立二等功,他正是田银国的堂哥,牺牲时仅34岁。 

  随后,起凤整骨医院职工干部来到“流芳园”,面向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三鞠躬,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 

  此次活动,意在缅怀革命先烈、牢记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医院干部职工勿忘国耻,锐意进取,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