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气温狂飙的夏日,是什么让万千滨州人齐聚这里!?

来源:滨州拉菲公馆

2019-07-29 19:20:00


  每一个时代,都需要自己的声音

  每一座城市,都需要自己的传奇

  7月28日,滨州国际会展中心华灯璀璨,一场超高规格的千人盛会在此上演——新鸥鹏【拉菲公馆】项目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活动实景图

  盛况空前 大咖云集

  下午时分,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是人潮聚集。盛况空前,数千名社会各界精英及媒体齐聚一堂,人气爆棚,共同见证一场划时代的视听盛宴!

  ◎活动实景图

  雍容典雅 恢弘盛启

  一场穿越百年的法式宫廷模特大秀,将国际前沿时尚带到了滨州。顿时吸引了无数嘉宾的目光,曼妙多姿的模特大秀令人回味无穷。形象端庄、气质优雅的外籍模特,一颦一笑间演绎尊贵与典雅。诚如拉菲公馆法式精工大宅,高贵与生俱来,为滨州大人物典筑一席生活之境。

  ◎活动实景图

  一场美轮美奂的沙画表演在现场震撼上演,唯美的沙画线条,用艺术诠释了拉菲公馆的高贵优雅。全场来宾沉浸于这场艺术盛宴之中,畅想滨州标杆人居未来!

  ◎活动实景图

  人居盛宴 深度解读

  发布会现场,拉菲公馆项目营销总监陈正一先生上台致辞,感谢现场嘉宾的到来,并为来宾们讲述了新鸥鹏地产的品牌发展历程和品牌价值。随后更是对项目进行了深入解读。九大超越价值,拉菲公馆法式精工大宅的营造细节,赢得了在场来宾的认可与赞誉。

  ◎活动实景图

  亮相仪式 压轴登场

  随后此次产品发布会最重要的一刻——拉菲公馆项目亮相仪式终于在全场期待下压轴登场。领导们纷纷上台共同启动项目亮相仪式,随着一股云雾的涌出,舞台之上“拉菲公馆”缓缓升起,标志着拉菲公馆项目正式盛大亮相滨州!

  ◎活动实景图

  惊喜抽奖 幸会全城

  拉菲公馆还为到场来宾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立式空调、55寸液晶电视、洗衣机等多重品牌家电豪礼,纷纷花落各家。活动现场传来阵阵欢呼声,来宾们乘兴而来,兴尽而归,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实景图

  深耕滨州 匠心精筑

  一场发布会,沸腾一座城!人气见证实力,一场高规格千人盛会,让现场来宾对中国地产品牌20强新鸥鹏地产深耕滨州的升级钜作——拉菲公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而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发布会现场盛况,更是吸引了万名网友围观点赞,掀起一场“全滨州 品拉菲”的人居狂潮!

  ◎活动实景图

  活动当天,拉菲公馆价值近5万元的礼品以及500万元的购房专项优惠献礼滨州。如此阔绰投入的背后是新鸥鹏匠心房企强大实力的有力表现,尽显其重塑高品质人居的决心和信心以及打造这座城市迭代之作的责任心与抱负心。拉菲公馆,再一次吸引了整座城市的目光。

  走过世界 回到拉菲

  作为新鸥鹏再入滨州的澎湃力作,高端住宅产品系【拉菲公馆】再耀滨州,礼献一座经典法式人居大境。三学府、双公园,拉菲公馆法式精工大宅,以精筑天工,成就滨州豪宅的新高度。约117-142㎡精奢户型,恭请鉴藏!

  ◎项目效果图

  万象更新又一城 新鸥鹏实力钜献

  拉菲公馆

  滨州人居升级之作

  品鉴热线:0543-2608888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拉菲公馆”,由“滨州鹏逸置业有限公司”开发;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6、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7、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7月28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