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茂松同志带队实地督查淄川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1 09: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3.22”安全生产会议精神,2019年4月9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带领市安委会第五督查组对淄博广通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金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两家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淄川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区委常委、副区长许永利等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周茂松分别听取了淄川区开展化工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情况和广通化工公司、金城医药化工公司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桶装料仓库等生产重地,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设施运转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周茂松强调,化工行业是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淄川区作为化工企业密集地区,一定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克服侥幸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化工行业安全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切实汲取江苏盐城“3·21”爆炸事故教训,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化工园区、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认清严峻形势,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整治。要做到反复排查除隐患,强化责任抓整改,完善制度见长效,汲取教训真整治,举一反三保安全,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制定任务清单,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限期整改,确保企业财产和职工生命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