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玩日与夜!动物世界五一小长假欢乐不打烊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8 17: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本网记者)五一小长假日渐临近,四天的假期出国太远,宅在家里又不过瘾,近郊游、自驾游、亲子游纷纷提上日程。在花开最美、温度舒适的春天,是最适宜踏青出游的好时节。这个假期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踏青赏花看马戏,夜宿动物城同3000余只野生动物共眠,将成为您的假期首选! 

  嗨玩日与夜,动物世界延长营业至晚八点 

  据了解,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充裕的游园时间,让远道而来的游客可以畅快游园,感受3000余只野生动物的神奇魅力,特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延长营业至晚八点。景区正门、西门、自驾游入口停止售票时间为18:00,停止检票时间为18:30,各动物场馆开放时间随之顺延。这个五一,您可以轻松悠闲的行走在动物森林,遇见不一样的“野趣”王国。 

  夜宿动物城,三大露营营地全面上线 

  记者了解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疯狂动物城露营地的全景玻璃房、莲花帐篷房,动物森林露营地的动物主题木屋民宿,科普研学露营地的温馨研学房全面上线,您可以与家人一同夜宿动物城,聆听深夜动物发出独特的鸣叫,晨起与沐浴的大象说早安、和引吭高歌的飞鸟“并肩起舞”,在动物世界开启美好的一天。订房热线:13066038828。 

  西门入园,错时游览更畅快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建设的西门位于章丘南外环(埠张路)与S244省道交叉口西行1.5公里路南,已与4月17日开放使用。景区西门的启用将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通畅、快捷的入园服务,尤其在节假日期间,有效减少游客排队入园的时间。景区正门、景区西门、自驾游入口同时开放,能够与景区正门入园的游客错时游览,缓解入园高峰期主通道和热门场馆的参观压力,让游客的游览环境及体验更加舒适温馨。 

  第三届国际马戏嘉年华助阵,春拍萌宠拿大奖 

  五一期间,第三届国际马戏嘉年华精彩继续,多国马戏演员惊艳亮相,绚丽的色彩、精彩的表演、欢快的气氛……瞬间带你回到童年欢乐时刻!更有#春拍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摄影大赛活动火热进行,五一邀约市民游客及摄影家为3000余只野生动物畅拍美照,赢取50组千元大奖,最高奖项价值8000元。同时,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了邀约更多摄影家走进动物王国参与活动,即日起至6月20日,凡持济南市摄影家协会新版会员证、山东省摄影协会会员证、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会员证的会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和以上会员证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即80元/人(仅景区人工售票处可购买此优惠票)。 

  五一去哪玩?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踏青赏花看马戏,还能夜宿动物城获得无限欢乐!详情拨打0531-83772628、83772661或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