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加个油 宁波美女司机把加油管拉断了

来源:中国宁波网

2017-09-30 19:43:00


 

  9月28日上午,在宁波北仑甬江路的金龙加油站,发生了一起让人惊出一身冷汗的事。

  9点50分,一辆白色轿车驶入加油站,工作人员将油枪放进油箱加油。9点52分,可能油快加好了,工作人员先向司机收了油费,然后走到另一侧看旁边黑色车辆。 这时,白色轿车后车灯突然亮了,右车窗升起关闭。车子启动直接开走了,加油管直接被拉断,部分汽油喷洒到地上。

  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来处理,这时车内出来一位长头发,穿着连体裤的年轻女子,面对这一幕她显然是有点懵了,不知所措。

  低头看手机惹的祸 

  据这名女司机说,加油的时候她正在看手机,工作人员过来收油钱,给完钱自己以为油加好了,就开车走了,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她也是吓出一身冷汗。不过她非常感谢加油站,及时处置,并没有向自己索赔损失。

  加油站工作人员说:“ 现在加油箱基本上都安装了安全拉断阀,拉断阀拉断后,出油口会自动关闭,不再漏油。拉断虽然不出油了,但也是很危险的。拉断阀废了得1000多元,这个只是小的损害,运到苏州去修理100块钱,所以算了,服务顾客。”

  说到加油这个话题,这个消息很重要! 

  9月29日,我们将迎来年内第19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由于近期国际油价冲至近两年新高,我国成品油价或迎“二连涨”,每吨涨幅可能在200元左右。如果您“十一”期间计划驾车出行,按加满一箱油60升测算,或多掏9元钱左右。

  我国《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调价生效时间为调价发布日24时。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上一次我国成品油价格调整发生在9月15日24时,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95元。按照定价机制推算,9月29日24时,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再次来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