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两年的网红“空姐女友”意外“去世”?女骗子哭诉:爱上他,不忍心再骗下去

来源:钱江晚报

2019-11-11 15:00:00


  【交往两年的网红“空姐女友”意外“去世”?女骗子哭诉:爱上他,不忍心再骗下去】

 

  2017年4月,林轩(化名)玩游戏时结识了一名叫“鸳喜”的女孩子,跟大多玩游戏的女玩家不同,“鸳喜”游戏玩得非常好。很多时候,林轩都是靠着她获胜上分,两人加了微信,从游戏聊到了现实中。于是,两人很快成了男女朋友。

  “鸳喜”告诉林轩,她是四川某航空公司的空姐。还给林轩发了一张工作照,公布了自己真实身份,就是网络上小有名气的网红“阿玉”。

  今年5月初,两人相恋刚满2年,林轩原本想和“阿玉”提出进一步交往,至少准许他飞到四川见她一面,可“阿玉”消失了。

  林轩突然收到一条微信。发微信的人自称是“阿玉”的家人,说“阿玉”突然遭到意外,已经身亡,让林轩死心。

  这毫无征兆的生离死别,林轩哪里受得了,心情低落了好多天都无法释怀。然而当情绪渐渐平静下来,林轩觉察出其中的“不对劲”:好歹自己这些年付出了感情和金钱,给了“阿玉”16万多元。可是自己连“阿玉”的真人都没见过,甚至连视频通话都没有过一次。

  林轩选择报警。今年10月27日,民警在四川省郫都区花篱村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丽。

  四川妹子刘丽今年21岁,从开始每次要几百元逐渐到数千元,她将从林轩那里骗来的钱都用于个人开销。但刘丽毕竟不是专业的骗子,今年5月初时,刘丽发现自己真的爱上林轩了。

  她不忍心继续欺骗对方了,最终,她想出一个制造自己突然死亡的假象,从此断了双方的联系。但是事情并没有她想的那么简单,没多久,民警就找上门了。

  11月5日,刘丽的父母联系上林轩,帮助女儿赔了一些钱给林轩,并向其表示歉意。对于欺骗他那么久的刘丽,林轩还是有感情的,在一番思索之后,他最终选择了原谅,并给民警写了一封谅解信,为刘丽求情。

  但是这些都于事无补,刘丽最终因为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陈栋 通讯员 林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