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进村入户 暖心服务送到老人身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6 15: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5日讯(记者 马斌 通讯员 董兆鹏)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近日,桓台东果里村举行了“暖阳爱心行”公益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爱心物资及各种志愿服务等。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东果里村90岁以上老人和贫困人员送去了棉被;为8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牛奶。同时,东果里村两委与志愿者协同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每月免费理发一次,并组织志愿者上门为全村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贫困人员检查身体、维修日常设施、排除安全隐患,并打扫卫生、为老人理发等,根据受助者所需提供精准帮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