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铁沿途7市逛吃攻略——青岛机场站&红岛站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8-12-20 18:03:00


  济青高铁贯通山东半岛,自济南新东站引出,至青岛铁路枢纽红岛站,设济南新东站、章丘北站、邹平站、淄博北站、临淄北站、青州北站、潍坊北站、高密北站、胶州北站(改扩建)、青岛机场站、红岛站11个站点,线路全长307.9公里。铁路沿线途经济南、章丘、邹平、淄博、青州、潍坊、高密、胶州、青岛,风景优美,美食多多,逛吃攻略在手,赶快走起! 

  青岛——青岛机场站 

  青岛新机场运行等级为4F(流亭机场为4E级),为最高等级,按照总体工作计划,预计在2019年竣工验收。 

  青岛——红岛站 

  在此站下车最近的景点是韩家民俗村和方特梦幻王国。 

  大海、帆船、游艇、沙滩、老街、名人故居、国际知名商场……等你疯狂“打卡”! 

  到了青岛要吃点啥?难道还有比“吃蛤蜊、哈啤酒”更开心的事儿?一顿海鲜宴满足你的味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