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形如同灰狗 英侏儒症小马驹成网红

来源:环球网

2017-10-09 21:3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一直患有侏儒症的设得兰小马驹给一名年轻女孩汉娜·罗素(Hannah Russel)的生命带来了欢乐,以下是小女孩的经历自述。

 

  当我第一次见到小阿尔夫(Little Alf)的时候,我不禁地笑出了声。它体形很小,鬃毛凌乱,身上的皮毛也是乱七八糟,它就这样站在泥泞的田里,活像从嬉皮士乐队跑出来的摇滚歌手。然后它开始到处乱跑,小短腿浸在泥地,我叫道:“天哪,它简直太可爱了!”

 

  当然,所有设得兰(Shetland)的小马驹都很可爱,但小阿尔夫是最可爱的那个。他体形很小——但我不知道的是,他小小的体形里却有着强大的品质。我没有想过,自从它在网上拥有数千粉丝、成为模特和社会新闻明星那天开始,他对我的生活的改变如此之巨大。这对于一个体形如同灰狗大小的马驹来说,同样意义重大。

  小阿尔夫有侏儒症,它原来的主人因此而将它送给了我。一开始,我的父母建议,我已经有很多马儿了,不要再养其他的了。养太多的动物是一件既费时间又费钱的事。但看到小阿尔夫后,我父亲说道:“我猜我们得欢迎他成为我们家的一员。”

  那年的圣诞节,有人送给了我一个智能相机,我便让小阿尔夫做我的模特。之后,我将它的照片传到了社交网络上,很多人都喜欢小阿尔夫。

  但我生活的其他部分就没有这么如意了。我的大学过的并不好,因为经常骑马,我断了椎间盘、肋骨和椎骨。如果这些伤没法痊愈的话,那我就没法再继续骑马了。我实在没办法想象不骑马我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但这件事让我意识到:我不能再在大学继续我不愉快的生活了,于是我选择了退学。

  由于没办法继续骑马,我决定做些其他的事。我知道社交媒体上有很多人喜欢看小阿尔夫的照片。现在,它已经有自己的博客了。所以我决定写一本关于它的书——并不是他真实的故事,而是给小朋友们看的故事。我将这本书命名为《小阿尔夫的奇遇:野马的发现之旅》让我惊讶的是,大家很喜欢这本书。 我的小阿尔夫教会了正处于迷茫时期的我该如何抓住生活中的每一瞬间。我相信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实习编译:郝爽 审稿:刘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