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摄影师拍蚂蚁轻松举水果惊人画面

来源:环球网

2017-11-10 16:51:00


 

  一组由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43岁的摄影师伊高(Eko Adiyanto)拍摄的蚂蚁举重的照片引来众多网友惊叹。照片中蚂蚁扛着数十倍于自身体重的草莓或其他水果,却宛如拿着气球那般轻松,重新刷新了人们对蚂蚁的认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一组由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43岁的摄影师伊高(Eko Adiyanto)拍摄的蚂蚁举重的照片引来众多网友惊叹。照片中蚂蚁扛着数十倍于自身体重的草莓或其他水果,却宛如拿着气球那般轻松,重新刷新了人们对蚂蚁的认知。

  据悉,这组照片拍摄于伊高家的前院,当时这群蚂蚁正拖着草莓和印度尼西亚当地一种叫做Buah Seri的水果返回巢穴,它们看起来非常轻松而且还显示出了极好的平衡力,就好像拿着气球一般。

  伊高表示,这组照片不但展示了蚂蚁的惊人力量,而且也是一次极好的团队合作典范。他研究并观察蚂蚁的行为以及习惯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仍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够亲身经历并见证这些伟大的瞬间。蚂蚁虽小,但也拥有强大的力量以及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实习编译:史欢 审稿:朱盈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