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天天向上》变"吃货" 汪涵厨技惊艳全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05 10:50:00


 

 

 4日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用五星诚意烹调美味“五星家厨”,三大超人气家厨厨师作品令陈建斌垂涎不已,秒变“呆萌吃货大叔”,全场寻美食;“生活家”汪涵再下厨,神厨技拯救梁田家厨房,飘香四溢,令人叹服!

  曾经,人们把出门“下馆子”看做生活品质的提升;现在,自己在家下厨这种生活方式却受到了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的推崇。本期《天天向上》“五星家厨频道”就为观众呈现了这种健康的生活新时尚。节目中,三组备受关注的超人气家厨博主——“太阳猫”吴韵琴、吴充(chargeWu)、李若雯(Amanda)来到节目中,为大家推荐他们的拿手好菜。面对满桌色香味俱全的创意家厨菜品,一向给人“严肃认真老干部”形象的陈建斌完全忍不住,瞬间暴露“吃货”本色,表示“难以挑选,都想吃”,还调皮撒娇:“别介绍了,我就问一句——什么时候可以让我吃它?”迫不及待的表情让所有人看了都忍俊不禁!作为本场的“美食体验官”,陈建斌更是不吝舍弃包袱,和其他两位“同僚”黄嘉千、潘斌龙抢起了美食,十分可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