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发布会主演亮相 赵丽颖缺席

来源:红网

2018-11-09 16:19:00


  昨日,东方卫视举办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电视剧开播发布会,电视剧的一众主演,金瀚、俞灏明、刘凡菲、曹曦文、孟瑞、林源等亮相发布会,而唯独女主角赵丽颖未能出席,刘凡菲一身白色长裙靓丽抢眼,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又是变身“锦鲤”,又是狂揍俞灏明,反被俞灏明一把揽入怀中,现场看点十足,氛围热烈。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讲述了服装设计师林浅(赵丽颖饰)与退役军人厉致诚(金瀚饰)携手并肩,创立民族品牌“倾城”的故事。刘凡菲在剧中饰演男主的妹妹厉靳媛,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让每位演员选择一样适合自己剧中角色的物品时,刘凡菲选择了遥控器,并表示剧中自己虽然是一位富家千金,但是很强势,在剧中一直欺负俞灏明,在主持人要求刘凡菲试一下遥控器是否好用的时候,性格豪爽的刘凡菲更是突发奇想装作心情不好,狂“揍”俞灏明,反被俞灏明意外的抱在怀中,发布会现场甜蜜撒糖,引得粉丝惊叫连连,在主持人问及刘凡菲与俞灏明剧中组CP是什么样的感觉时,刘凡菲表示每天都被撩,并善意提醒观众看剧的时候一定要准备一杯白开水,太甜的时候,冲冲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