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网友:每个都是C位角色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07 11:06:00


  11月2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公布演员冯绍峰正式入驻,此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都来pick自己心中的C位角色,并表示“每个角色都属于他”,开启花式表白模式。冯绍峰曾出演过众多经典角色,他是《宫》里为爱痴狂的八阿哥,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亦正亦邪的尉迟真金,是《黄金时代》中意气风发的萧军,也是《兰陵王》中能征善战的高长恭……这些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1年,冯绍峰在《宫》中因饰演八阿哥受到广泛关注,自此一炮而红。2014年凭借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的精彩表现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6年又凭借电影《狼图腾》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出色的演技广受好评。而后几乎每年都会有新作品跟大家见面,既拼命又敬业的态度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据悉,由冯绍峰主演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江山纪》,电影《刺局》都已进入后期制作,也期待三部作品的早日播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