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产女晒出宝宝正面照 自称在水缸生产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11-05 14:23:00


  原标题:超猛!谢依霖宣布水中生产成功,晒出宝宝正面照和鲜红浴缸

超猛!谢依霖宣布水中生产成功 晒出宝宝正面照和鲜红浴缸 

  谢依霖报喜

  腾讯娱乐讯11月4日中午,谢依霖微博报喜,正式宣布产下宝宝,升级当妈。她写到:“贺!卸货成功~生完才知妈妈之猛,生完转头看到这水缸我都觉得可怕(我发现我的po文都有碍生育率)人体实在太奥妙!谢谢所有医护人员辛苦了~水中生成就!get!我真的潮~猛~der”

超猛!谢依霖宣布水中生产成功 晒出宝宝正面照和鲜红浴缸 

  水中分娩的谢依霖晒出宝宝正面照和浴缸

  网友看到照片也纷纷表示HOLD住姐真是什么都能HOLD住,从浴缸就能看出妈妈有多猛。

超猛!谢依霖宣布水中生产成功 晒出宝宝正面照和鲜红浴缸 

  今年3月,谢依霖在生日当天宣布结婚喜讯,时隔一个多月她又火速公开怀孕喜讯,一连两颗“幸福炸弹”着实给了网友不少惊喜。前不久,她晒照表示为“妹妹”准备婴儿车,正式公开宝宝性别是小公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