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新剧《幕后之王》播出在即 小“布总”现场发射土味祝福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8-11-26 09:48:00


 

 

 

 

 

 

 

 

 

  大众网娱乐 周冬雨一身混亮相

  周冬雨多次提及在《幕后之王》的拍摄过程中,深刻的感受到了节目制片人和幕后工作人员们的辛苦,还现场总结了节目制作人的四大能力:熬夜挨饿能力、细心、判断力强、帅气,四项缺一不可,看来冬叔对帅气的执念有点深。为了辛苦工作的幕后工作者,周冬雨现场鞠躬表达敬意,呼吁大家关注幕后工作人员,并送上土味祝福:心想事成,前程似锦,引得活动现场呼声一片,冬叔也是个实在人啊。

  电视剧《幕后之王》播出在即,还是很期待周冬雨这部热血青春职场剧,还原节目制作人等幕后工作者们真实的心路历程。 电视剧《幕后之王》的宣传活动,一身简洁西装干练大方,颇有剧中节目制作人的风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