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城管开通“投诉建议”栏目 市民可发微信投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4 08: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3日讯(记者 武文茜)家门口的路灯不亮了,路边的广告牌坏了,道路旁挤满随地摆摊的小贩……举起你的手机,拍下照片即可实现在线投诉。为及时受理城市管理中的各类投诉,切实解决市民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近日,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微信公众号开通“投诉建议”栏目。

  市民可以使用手机关注“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投诉建议”栏目,就临淄区城市管理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投诉或提出建议。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依托数字化城管平台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研究,并及时整改解决。期间,市民可通过“投诉查询”项目查询进度。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更多信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