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停车很普遍 社区对此很无奈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3 09:05:00


  温州大厦北边的小巷中停着几辆汽车。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2日讯(文/图 记者 王兴华) 张店新村路与金晶大道东北角的温州大厦北边有一条东西方向的小巷子,不少人把车停到了小巷里,让住在巷子尽头的居民进出很不方便。不过由于一些客观原因,社区方面对此也无可奈何。
  接到居民的反映后,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小巷进行采访。记者发现这条小巷宽度约3米,巷子南边是温州大厦的门头房。巷子里停着几辆车,路过的车辆小心翼翼。
  附近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晚上居民下班回家后,整条巷子里都停上了车,出行很不方便。
  对于这种情况,小巷所在的商东社区也很无奈。据该社区负责人介绍,这里是老旧小区,东边和北边分属两家企业,根本没有地方建设停车场。如果在小巷里施划停车位,会堵塞消防通道。附近的温州大厦有地下停车场,但居民嫌贵不愿意去租或者买。该负责人表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实在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