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食药监局公布抽检结果 薯类和膨化食品半数不合格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3 09: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2日讯(记者 王兴华) 今天记者获悉,近期,张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肉制品、糕点、食用农产品等23类食品1129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60批次,不合格样品69批次。

  据介绍,此次抽检中,部分食品抽检结果分别为:肉制品18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饮料6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速冻食品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8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酒类9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蔬菜制品62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56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糕点56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豆制品71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食用农产品603批次,不合格样品17批次;餐饮食品48批次,不合格样品12批次;餐饮具36批次,不合格样品14批次。

  据悉,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对此次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张店区食药监局已要求相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