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说》第二季启动 闺蜜达人团来自不同行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4-22 14:51:00


  中新网北京4月22日电 21日,综艺节目《闺蜜说》第二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由刘维和关关担当主持。

  首次作为节目成员的闺蜜达人团也现身助阵,他们大部分来自不同行业,包括演员、DJ、大学生、电商、私企雇主、心理咨询师等。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博士表示,“这是一档颠覆传统意义的综艺,也是一个将商业与娱乐内容共生的商业生态平台”。

 

  现场合影

  据节目总导演张眩华介绍,《闺蜜说》第二季是一档人工智能大数据明星闺蜜脱口秀节目。节目将集结一帮“戏精”闺蜜团,利用热门话题巧妙的将明星与闺蜜团结合在一起,借用辩论将话题论点发挥极致,最终由大数据AI进行话题分析走向。

  “《闺蜜说》第二季注重于各种资源的梳理整合,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综艺节目商业模式。”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博士评价说。

 

  刘维(右)和关关

  在他看来,《闺蜜说》第二季虽然不是大体量节目,但是它全新的模式值得同行学习,毕竟打破了“综艺招商难”的难题,尤其是素人与明星搭配讨论社会话题的形式,将更多地引领网友去关注,实现了真正的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的普及和传播。

  营销策划人、锋仕路传媒CEO朱伟东则表示,全新的《闺蜜说》将构建一个全新商业生态的IP平台,将娱乐话题、艺人明星、素人达人、媒体形式、商业客户等不同的资源做了全新的梳理整合,打造商业与娱乐内容共赢的综艺节目。

 

  营销策划人、锋仕路传媒CEO朱伟东

  在发布会现场,闺蜜团也首次亮相。闺蜜团共有18人,来自不同行业,每个女孩都有独特的性格标签。

  据悉,在芒果TV播出的《闺蜜说》第二季将在本月底录制前三集,下月将启程赴法国戛纳电影节,录制“闺蜜说带你去戛纳”微综艺节目。(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