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第一季大结局观众表示不解 主演期盼重逢

来源:广州日报

2020-01-03 14:18:00


  第一季大结局观众表示不解

  《庆余年》主演期盼重逢

  前晚,热播剧《庆余年》超前点播播出第一季大结局,张若昀饰演的范闲被肖战饰演的言冰云刺了一剑。这一幕让观众大为不解:“怎么回事?新年第一天播这个,很难接受!”

  昨日下午,张若昀在微博发布一张写着“故事未到尽头”的照片,暗示故事必有后续。他表示:“期盼余年,与君重逢。”剧中饰演王启年的演员田雨则表示自己“第二季会越来越聪明”。

  编剧王倦表示,“别因为最后的状态恨小言”“别看展现的,要看隐藏的”。王倦还透露,未来剧情里言冰云“和范闲、王启年、高达走在一路,还挺有趣的”。不过,不少粉丝担心《庆余年》第二季未必能请到肖战继续饰演言冰云这个角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