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的秘密》杀青 于正:用科技悬疑讲青春故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16 16:10:00


  15日,由欢娱影视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綦小卉执导,新人演员赵弈钦、李浩菲、周大为、黄馨瑶等主演的青春剧《拾光的秘密》正式杀青。

  现场合影

  《拾光的秘密》从筹备到杀青历时两年以上,该剧讲述了一群以林山河(周大为 饰)与崔珍妍(黄馨瑶 饰)为首的高中时期好友,在十年后,为了帮助男主角夏拾(赵弈钦 饰)走出因为女主角叶桑榆(李浩菲 饰)的意外而造成的心理创伤,通过一款体验游戏,将故事带回十年前的学生时代,在虚拟的游戏世界还原当年谜案的真相找回失去的友情。

  据了解,《拾光的秘密》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筹备,为了把悬疑、VR科技、青春等多种元素更好融合在一起,剧组主创从剧本到选角一直秉持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剧本进行反复打磨力求精益求精,演员选择方面不求最红,但一定要最适合,因此启用了一众新人主演。

  据悉,剧组期间,主演们相处融洽,戏外也互动不断活力满满,戏里戏外都结下了深厚的友情,相信和谐轻松的剧组氛围也为剧中演员们表演提供了很大的助力。

  对于为何拍摄《拾光的秘密》,制片人于正表示希望通过科技和悬疑的故事,讲述一个关于青春与友情的故事,并且以一个另类的视角聚焦于高考、父母子女等话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