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入党!市中心医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20-03-03 09:52:00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3月2日上午,淄博市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火线入党”宣誓仪式,这是为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全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汝敏同志专门举行的入党宣誓仪式,也是上级党组批准接收的首批火线入...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常祥)3月2日上午,淄博市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火线入党”宣誓仪式,这是为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全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汝敏同志专门举行的入党宣誓仪式,也是上级党组批准接收的首批火线入党人员的入党宣誓仪式。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韦国、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恒龙、副主任科员蒋磊,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肖洪涛,执行院长李良参加了此次宣誓大会。 

  肖洪涛在讲话中说,火线入党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张汝敏同志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不惧艰险、不怕吃苦的大无畏精神,在抗击疫情中做出更好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希望全院上下向张汝敏同志学习,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汝敏是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淄博市卫生系统首届首席专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专家组组长的张汝敏第一时间学习解读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最新诊疗方案,及时研究掌握方案内容,积极对全市卫生系统专业人员进行培训、指导,并带领专家组成员积极参与我市疑似及确诊病人的诊治,每日主持市专家组会诊、完善诊疗方案,始终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火线入党正是党组织对张汝敏同志工作的充分肯定。 

  张汝敏主任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不怕吃苦,积极工作,不惧艰险,不畏生死,用工作成效向党组织汇报,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誓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