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汽车站进校园送票5821张 累计优惠四万余元

来源:大众网

2018-01-15 15:30:00


 

  滨州学院学生排队购票

  大众网滨州1月15日讯(记者 卢志强)寒假在即,为方便在校大学生购票,并能安全、顺畅回家过年,滨州汽车总站于2018年1月2日至12日在滨州学院开展了进校园送票活动,共送票5821张,累计优惠四万一千余元。

  为能让广大师生全面了解滨州交运新推出的购票平台,同时方便在校大学生们购票,并能使大家安全、顺畅的回家过年。滨州汽车总站自1月2日起到12日在滨州学院校内设置了学生购票点以方便在校学生购票,在学校购票点购票的学生享受9折优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滨州汽车站在滨州学院送票活动已经结束,共送票5821张,累计优惠四万一千余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