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文化馆春节系列活动小年开始 持续到正月十五

来源:大众网

2018-01-30 15:35:00


 

  滨州市文化馆春节系列活动,详细内容见附件

  大众网滨州1月2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曹修群)春节是中华民族最具代表性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滨州市文化馆将于2018年2月8日(腊月二十三)至3月2日(正月十五)继续举办 “欢乐滨州迎春文化荟”——2018戊戌年春节系列活动。

  “欢乐滨州迎春文化荟”是滨州市文化馆的重点打造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三届,本次活动也是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滨州市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较之往年,本届“文化荟”在项目数量、活动内容、参与方式、人员规模等方面又添诸多亮点,包含从南到北·民间传统木版年画大展、走近非遗·滨州非遗传习坊、悦动新春·文艺汇演、艺术普及系列公开课、百子纳福绘新春·少儿美术系列活动、送福进万家·滨州市文化馆志愿服务小分队送春联进基层活动、滨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技艺品展售、读书品茶、快乐“拍拍拍”趣味摄影等。需要微信预约的活动,从2018年2月1日起,关注滨州市文化馆公众号(文化荟版块)进行报名!

  23天!10大版块!56个项目!非遗体验、文化讲座、文艺展演、美术展览、亲情互动……春节文化活动“套餐”应有尽有,让滨州市民可以全方位感受年民俗、年风俗、年文化,尽情领略中国传统节日的无穷魅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