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5个品牌入选山东第四批知名农产品品牌

来源:大众网

2019-04-04 10:32:00


  3月29日,山东省第四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名单公示,我市长山山药入选区域公用品牌,山东省阳信县福安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华龙迪康”牌冷鲜牛肉等4个企业的产品入选企业产品品牌。截止目前,我市共有省级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3个,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20个,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目标。

  为确保省级品牌申报工作顺利进行,我市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一对一辅导填写,并对上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上报材料符合省级品牌的评分标准,做到上报材料全面、真实、准确。在网络评选阶段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方式积极宣传,发动企业和广大市民参与投票。同时与省厅及时进行对接,了解申报动态和评选情况,确保我市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附名单:

  山东省第四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公示名单 

  长山山药

  山东省第四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名单 

  山东省阳信县福安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华龙迪康”牌冷鲜牛肉

  山东借箭牛业发展有限公司“借箭”牌牛肉

  惠民县浩天菊花种植专业合作社惠白菊牌惠白菊

  山东花园食品有限公司“姬家花园”原香小榨花生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