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在滨州乘公交 可享受5折优惠了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8-07 10:09:00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8月5日讯(记者 卢志强)8月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滨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8月6日至12月31日,市民乘坐该公司所属全部公交线路,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可享受5折乘车优惠。

  记者了解到,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包括Huawei Pay,M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云闪付APP及各银行APP、银联IC卡闪付乘车均可享受优惠,但京东、美团、大众点评等第三方的二维码和闪付不享受银联组织的本次优惠活动。

  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两种支付方式,每用户每种支付方式每日享受1次“5折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使用银联IC卡闪付,每张卡每日享受1次“7折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

  活动期间限量30万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细则: 

  1、使用绑定银行卡的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两种支付方式在原票价基础上5折,最高优惠1.99元;使用银联IC卡(实体卡片)闪付在原票价基础上7折,最高优惠1.99元。(车载售票机显示原票价,实际收取购票人优惠后的金额)

  2、用户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两种支付方式,每用户每种支付方式每日享受1次优惠。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等为同一种支付方式,均为银联手机闪付支付方式;云闪付APP及各银行APP为同一种支付方式,均为银联二维码支付方式。

  3、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二维码等参加。

  4、用户使用银联IC卡闪付,卡片必须满足卡号62开头、有芯片、带有“闪付”标识,且必须开启小额免签免密功能的实体卡片。

  5、活动期间限量30万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6、仅限经银联转接的交易才能享受优惠。

  7、用户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IC卡闪付并成功完成支付的交易才可享受优惠,非银联二维码、非成功交易等不能享受优惠。

  8、为使更多的用户享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银联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账号等,中国银联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9、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10、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11、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若用户发现已发布的车辆线路信息与实际不符,可向银联反映,银联将积极协调解决。

  12、由于网络可能存在迟延,云闪付APP活动展示券上显示的剩余名额仅供参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