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南定镇抢先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5 09:5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5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王长辉)6月2日,张店区南定镇崔军村大集上出现了一道帅气的“绿旋风”,该镇武装部干部正在通过发放入伍宣传单页方式向适龄青年及其家属现场讲解相关政策。仅当天上午就发出了宣传单页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更有多名适龄青年表示,看到了镇武装部干部身着帅气的军装后,更加坚定了他们参军入伍的信念。

  张店区南定镇根据上级要求,积极展开征兵工作,把宣传发动作为征兵的重要环节来抓。该镇采取张贴宣传图画,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电话询问、上门走访等方式大力宣传征兵政策。通过开展积极有效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氛围,为今年的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