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9 15:5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9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刘洪儒11月9日上午,桓台荆家镇后刘中学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全校师生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  

  9点40分,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学生快速疏散,同学们弯着腰、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指定路线快速下楼,有序撤离到学校广场,随即各班主任教师清点人数,整个过程平稳有序。演习结束后,学校罗老师为全校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逃生技巧,学校领导总结讲话时强调全校师生要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保护自身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能力,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