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学校初中部2018级举办庆元旦合唱展演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8 11: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2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胡俊)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学生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打造和谐校园,1226日城南学校初中部2018级在初中部报告厅举行了“我们正青春  高歌向远方”合唱展演活动。 

  展演中2018级各都精选内涵积极向上的歌曲,并根据歌曲内容编排舞蹈动作,选取精美服装,制作PPT采用领唱、齐唱、合唱或配以朗诵等不同形式,使得合唱的形式多样化,展演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少年中国说》、《打靶归来》、《外婆的澎湖湾》、《赶圩归来啊哩哩》、《走向复兴》等经典歌曲唱出了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壮志。抒发了新时代中学生的理想与胸怀。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激起了老师、学生家长的强烈共鸣。合唱展演在初一级部全体教师演唱的歌曲《苔》的深情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展演2018级全员参与家长积极配合,各班高度重视,踊跃参与,精心准备,积极排练。每一首合唱歌曲都浸透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智慧和汗水。此次活动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发了城南学子对青春梦想的追求,激扬着青春的风采,唱响了拼搏奋进的主旋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