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破案暖民心 锦旗表谢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1 17:3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胡正学 杜伟 宋安琪 )3月19日,辖区村民刘某某来到桓台县荆家派出所,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办案有方”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派出所及时破获案件表达了感激之情。 

  前段时间,桓台县荆家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刘某某报案,称位于起马路荆家段附近自己承包的棚舍内电瓶等物品被偷。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走访调查,尽管涉案价值较小,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侦办中,办案民警积极克服农村监控资源少、沿途岔路多、缺乏目击证人等实际困难,通过走访摸排、分析研判最终确定嫌疑人,并会同刑侦大队一举将其抓获。 

  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工作着力点,结合当前开展的“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专项行动,紧盯影响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的小案件,不断强化辖区“盗、抢、骗”等多发性小案件的侦破力度,把“小案侦办”作为保障民生,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突破口,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