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2 08:40:00


火灾逃生训练

员工答题检验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 张店区消防大队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分别在大红门酒店及富尔玛家居广场对2家企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这2家企业的工作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并具备逃生自救的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重点围绕这2家单位的经营特点展开,讲解了火灾发生后如何报警、逃生、自救,以及消防设施及器材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员工进行了疏散逃生演练。从火灾案例到试题测试,使这2家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