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张特殊期末考试卷火了!淄博人民出题,政府做答案!

来源:鲁中网-大众网

2018-01-18 11:41:00


  1月18日上午9时,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隆重开幕。(鲁中网-大众网两会报道组)

  大会执行主席周连华宣布大会开幕。(鲁中网-大众网两会报道组)

  在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市长于海田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鲁中网-大众网两会报道组)

  盘点2017年,淄博经济转型“转”得如何、改革进程“快”到什么程度、社会民生如何优先保障,党风政风如何改善,今天,让我们一起结合《报告》,去看一看2017年的答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