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侧翻堵路众人合力扶正 乘客“接龙”将散落货物摆好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3 09:34:00


   青银高速上现暖心一幕 货车侧翻堵路 众人合力扶正 乘客“接龙”将散落货物摆好


  货车侧翻,成箱的水果散落一地。 

  热心人合力将车扶正。

  文/图 记者 伊巍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2日讯 昨天上午,青银高速上出现暖心一幕:一辆货车侧翻,货物倾倒在了高速路上,后方司机、乘客下车自发将侧翻货车扶正,并帮忙将散落的货物整理好。
  昨天11点30分,青银高速青岛方向271公里处,一辆满载水果的货车发生侧翻。水果散落得到处都是,严重阻碍了后方车辆通行。司机无奈地站在一边等候救援车辆。
  因为货车横向侧翻,后方车辆都无法通过。事发不久,一名后方车辆的司机和车内乘客下车开始帮助整理散落的水果。参与救援的热心市民越来越多,大家排起长队,散落的货物接龙式地被传递到路边。很快,一车水果被整齐地摆在路边。
  此时,路政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因为货车是侧翻,只能等待救援车辆。“我们人这么多,不如合力把车翻过来!”此时,一名热心司机提议。现场有20多名男子,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响应。“一、二、三……”几声响亮的口号过后,车辆被扶正。救援车辆还未赶到,此处就恢复了畅通。参与救援的一名路政工作人员说,正是因为大家合力救援,才使道路提早畅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