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集中封堵29处国省道中央隔离带开口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3 10:03:00


  记者 张培 通讯员 肖健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 日前,在张店区政府统一组织下,淄博市公路管理局张店分局会同交通、公安交警、沿线镇办等部门联合行动,对张店区内29处中央隔离带开口进行了集中封堵,有效提升了公路通行安全水平。
  1月19日,淄博市公路管理局张店分局推进普通国省道中央隔离带封堵工作。自去年12月中旬开始,淄博市公路管理局张店分局根据市区政府下发的《国省道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任务书》,联合镇办及有关部门,对任务书中建议封堵中央隔离带开口情况进行现场逐一排查核实,并多次向区政府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在封堵期间,区政府分管副区长亲自带队,交通、公路、公安交警负责人参加集中行动,现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矛盾问题,封堵工作进展顺利,整个工程预计1月26日前完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