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等级考核工作存在造假现象 张店多家企业挨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3 09: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尹珂) 执法处罚金额偏低,未进行执法处罚,执法文书上传超期,工作存在造假现象……3月11日,张店区对各镇办、工业园区今年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考核,部分镇(街道)存在问题,并进行通报批评。
  受春节假期影响,各镇(街道)普遍存在执法数量较少,执法处罚金额偏低等问题。其中,东部化工区未进行执法处罚。部分镇(街道)存在执法文书上传不及时情况,其中南定镇4份执法文书(天佳建陶、强强建陶、华瑞诺建陶、恒岳建陶)上传超期,沣水镇4份执法文书(镇荣工贸、中昌水泥、昌国水泥、友谊机械)上传超期,傅家镇3份执法文书(中石化6站、中石化13站、中石化58站)上传超期,车站街道1份执法文书(绿龙源果品)上传超期。
  全区所有镇(街道)“两体系”工作均通过验收,但其他专业委员会工作开展存在诸多问题,例如其他专业委员会工作由安监站代干、工作存在造假现象、相关材料报送不及时等。下一步,张店区各镇(街道)将加大执法力度,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处罚,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