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年张店开展城市小区综合治理行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3 09: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伊巍 实习生 王渌 通讯员 张营)近日,张店区确定从2018年到2019年,利用2年时间对全区城市住宅小区开展综合治理行动,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张店区将依法设立物业管理机构,建立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协调配合、共商事务的“四位一体”社会管理体制,对商品住宅小区全面实施市场化的物业管理,实行星级服务。住宅小区进行分类治理:对具备条件的老旧小区,计划优选实行市场化物业管理,全面实行“三公开”制度,建立物业管理设施设备及信息档案资料清理管理制度,建立完善的物业服务企业选聘、解聘制度;对不具备条件的老旧住宅小区,计划全面实施以卫生保洁、绿化养护、公共秩序维护为主要内容的简易物业管理。

  综合治理行动将建立社区长效管理、服务的新模式,加强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治理、车位建设管理、专业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等,进一步推进文明社区创建、平安社区及智慧社区建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