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积水孩子掉进下水道?交警核实:并未掉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7 09: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6日讯(记者 孙渤海)今天,网上流传的一则视频引发市民关注,视频中有人说,马尚二中附近,一个孩子掉进了下水道井中。经有关部门核实,过路学生并未掉进井中。

  今天晚上7点许,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微博发布消息,经与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七中队核实情况:昨天(5月15日)下午5点左右,在人民路与瑞安路路口一处井盖缺失,一名学生行经此处,在井口磕了一下,后自行离开,并未掉入井中。民警在现场进行了紧急处理,未再次出现险情。今天(5月16日)下午,市政部门已将井口进行了填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