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奔波高速路 车头变成晾衣亭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05 09:58:00


  晚报讯 (记者 孙艳芹 通讯员 周璐拓 唐娜)夫妻俩从江西运输新车到青岛,一路奔波,需要换洗的衣服竟然晾在了运输车车头。昨日记者获悉,沂源高速交警紧急叫停这一违法行为。

  据了解,沂源高速交警在沂源服务区对一辆超长车辆运输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运输车前车挡风玻璃雨刷器被折下了车窗,上面挂满了大大小小的衣物和枕套,很是“壮观”,车头变成了高速行走的晾衣亭。经询问,原来驾驶员张某和妻子从江西运送新车去青岛,为赶行程就夜以继日地开车,没有找个宾馆休息。这几天天气炎热,需要换洗的衣服他们就利用在沂源服务区停车吃饭的空儿洗了洗,然后“就地取材”晾晒在了车头上,尽管也知道不太雅观。沂源高速交警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责令收起所晾晒衣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