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旅游工作座谈会在周村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9 09: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8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高梦茹)今天,淄博市旅游工作座谈会在周村召开。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守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旅发委班子成员、各区县旅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媒体记者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贯彻落实了全省旅游工作座谈会精神,各县区旅游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旅游工作情况,总结交流了旅游业发展的经验做法,明确下步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市旅发委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千禧农谷、福王红木博物馆等旅游项目。

  张守君在讲话中指出,经济发展进入了内需拉动的时代,旅游业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旅游资源普遍化、城乡面貌园林化、城乡功能休闲化、三次产业旅游化的新特征,为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环境支撑、产业支撑、要素支撑、配套支撑、资源支撑。

  张守君表示,全域旅游是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模式,各区县旅游部门要把思想认识放在首位,提高行动自觉。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和敢打必胜的高度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国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各区县旅游部门要深刻认识旅游发展面临的新特点,厘清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内强品质,外拓市场,加快推进全市旅游业发展;要高度重视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工业旅游、项目建设、旅游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有力的举措,凝心聚力抓好旅游工作,确保全市旅游发展实现新突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