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三小学、第八小学新校揭牌正式启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0 15:57:00


淄博高新区第三小学揭牌

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揭牌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智)9月9日上午,高新区第三小学、第八小学先后举行了新校揭牌仪式,两所新校正式启用 

  高新区第三小学建设投资1.05亿元,规模40个班,可容纳1800名学生。在启用之前,高新区引进了全国知名教育专家魏书生担任顾问的爱福生教育,实施“9201”绿色教育(即学生在校每天睡眠时间不少“9”小时,锻炼活动时间不少于“2”小时,“0”被动书面家庭作业,学业成绩和综合素养“1”流)与第三小学联合办学。旨在让高新区的孩子享受全市最好的教育。 

  高新区第八小学新校建设总投资1.05亿元,规模35个班,可容纳1600名学生。第八小学新校由上海同济大学设计,新校设计规格高、标准高,能够为高新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真正让高新区农村孩子享受城市化的教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