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泰石化因环境违法收到4万元“环保罚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0 11:05:00


行政处罚决定书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0日讯(记者 张琦10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获悉,近日,山东开泰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因污水处理沉淀池存在部分“跑、冒、滴、漏”现象,臭味较大污染环境,被高新区环保分局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处4万元罚款 

  记者了解到,环保部门查实,山东开泰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沉淀池存在部分“跑、冒、滴、漏”现象现场臭味较大污染环境。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条、《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七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七条(八)、《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六十九条(一)的规定,高新区环保分局对山东开泰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处以4万元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