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急性心梗 张店六旬老人街边离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0 09:5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9日讯(记者 孙渤海)昨天,在淄博中心城区中润大道一路口附近,一名六旬老人突发心梗,不幸离世。

  “刚才经过颐丰花园南门对面的中润大道路口,发现南边不远处有名老人不幸发生了意外,救护车已经赶到。”8日上午10点50分,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20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时,救护车已经离开。有附近市民十分惋惜地告诉记者,老人没有抢救过来。记者看到,离世老人躺在马路东侧路边,他的家人在旁边痛哭不已。

  据一名女士介绍,她和救护车同时到的现场,老人是附近小区的。她告诉记者,有人来路边开车时发现老人躺在地上,姿势不太正常,过去呼叫但老人毫无反应,遂立即拨打了120。救护车赶到后医务人员进行抢救时,也有好心人提供了一定帮助。

  老人的家人告诉记者,老人心脏不好,以前每天都要吃药。记者随后从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急诊了解到,老人突发急性心梗,被人发现后上午10点29分拨打的120,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