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交东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女子被公交车碾压身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0 16:52:00


今日11时许,公交东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视频截图)

14时许,现场血迹已被土掩埋,事故车辆离开。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0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日11时许,淄博公交东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被卷入一辆驶入车站公交车车轮下。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女子当场死亡,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14时许,记者来到位于西二路西侧的事故发生地点——淄博公交东站办公楼前在距办公楼约三四十米处,事发时遗留的血迹已经被土掩埋,事故车辆已经离开现场。 

  摩的司机孙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在东站的乘客安检区外候客,恰巧目击了事发经过一辆7路公交往车站里拐的时候,那名女子正好往外走,车速太快,司机也没注意到,一下子就把那名女子压到前轮底下了。”孙先生 

  事故发生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急诊科接到指令后立刻赶赴事发现场开展急救。随车出诊的王医生告诉记者,救护车到达现场时,女子已生命体征“我们到达现场后就看到女子被压在车底下,检查过后确认女子已经死亡。 

  15时许,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目前此事件已经交由警方处理,事故具体信息警方还在调查中。“等警方有了调查结果我们会进一步处理此事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