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树摘山楂 沂源六旬老太摔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7 09: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6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吕文梅)中秋节当天,沂源县的一位六旬老太上树摘山楂时不慎摔伤。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及时派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

  9月24日,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沂源县大张庄镇有人上树摘山楂时不慎从树上摔下受伤。指挥调度员立即调派救护车出诊,据出诊的急救人员反馈,伤者是一位62岁的老太太,肋骨骨折,住院接受治疗。

  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提醒,秋天硕果累累,农户在收获果实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上树摘果前做好安全防范措施,避免发生意外情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