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蜡像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粉丝称太像

来源:华声在线

2018-09-26 11:43:00


金宇彬蜡像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粉丝称太像 

  9月22日,韩国人气男演员金宇彬全球首尊蜡像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首位入驻“魅力香江”展区的韩国艺人。 活动当天馆内聚集了粉丝来到现场应援 ,看到金宇彬蜡像时,粉丝不禁惊呼太像了,并仿佛oppa就在现场一样。他们更在活动中暖心告白感动全场,齐声高呼“宇彬加油,等你回归”。

  虽然金宇彬此次未能来到现场亲自为自己的蜡像揭幕,但是蜡像馆为其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蜡像揭幕活动,这也是蜡像馆首次让粉丝为艺人揭幕蜡像,让粉丝一同见证金宇彬每个重要时刻。而金宇彬更特意留了一段话给一直支持他的粉丝: “我希望所有看到这段文字的人都健康、快乐。” 活动现场,粉丝一起比拼谁更了解金宇彬;一起现场隔空告白;一起观看他们的作品 - “我想对你说”。在短片中有粉丝说: “你只管微笑向前吧,我们都在你身后”、“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等你回归”,让现场充满感动和温馨,还有专属给金宇彬的力量和支持。蜡像馆于现场更独家首度播放量身的幕后花絮,整场活动在粉丝们的应援下,有笑有泪高潮不断,活动最终在暖暖祝福声中完美落幕。

  “魅力香江”展区囊括了多位好莱坞顶尖巨星和亚洲名人。作为首位入驻该展区的韩国艺人,金宇彬有着他独特的魅力和实力,翻看他的演艺履历,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极具潜力的艺人。2008年金宇彬登上首尔时装周的舞台成为专业的时装模特。2011年,出演KBS电视剧《白色圣诞节》,从此走上了演员的道路,之后凭着出演电视剧《学校2013》、《绅士的品格》等人气热播剧,而获得韩国大田电视剧节APAN Star Awards新人男演员奖 。其后他主演的《继承者们》 更是火爆中韩两地,为其收获超高人气。近年他更进军大银幕,首次担纲电影主角的影片《朋友2》,为他嬴得多个电影奖项,其后参与《20》及《MASTER》的演出挑战不同的角色,在韩国票房取得佳绩 ,展现出他多元化的演技。

  就是这样优秀有潜力的金宇彬,吸引了香港杜莎及大批喜爱他守护他的粉丝。金宇彬的专业和敬业,备受蜡像制作团队的称赞,回忆起之前制作蜡像时量身取样的时间很长,但金宇彬却一直保持专业乐观的态度,无论是面部表情还是蜡像的姿势都积极与团队沟通。对于此次入驻,金宇彬在接受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采访时表示:“十分荣幸获得邀请制作蜡像,量身过程跟拍电视剧完全不同,绝对是难忘的经历,我十分期待粉丝与另一个“我”见面的一刻!”因为他的期待,香港杜莎精心策划这次活动,粉丝们在线线下应援 ,一起见证金宇彬人生的另一个重要时刻 。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